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人心真的可以控制一个人的所做所为吗?我在被被它控制吗??我这几天心情都很糟。我两天呆在家。。。什么也做不了。。。我没用。。。。。其实我没有想过我们四人会弄到这样。。。其实是否可以不要这样。。。全部都不开口。。让误会加深到无法谅解地步。。。我知道我是个不好相处的人。。。我不知道我听歌会吵到你们,我不知道我粗心会让你们烦。。。这里跟你们道歉。。。话说回来。。。为什么你们不回我信息。。。加深我的讨厌。。。搬走也许是对的。。朋友真的是这样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人心难测~真的会怕有遗憾~要珍惜现在能在一起相处的时间~让他变成一个美丽的回忆~一切都让它随风而去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