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转个圆圈我还是回到一个人世界...一个人上学一个人伤心一个人去做全部事..两年不去想爱,现在得到的结果还是伤害...感情就是那么伤人...现在再也不会碰它..现在我没办法去相信永远的爱...爱情是回变质的...美好东西永不会乖乖呆在我身边...它总是在我想捉紧它时狠狠甩开我...我跌得好痛....不是我相信它....是我害怕那种拥有后失去的感觉...我心淡了...那些伤害流下的后遗症是多么折磨...我宁愿我是个自私的人伤害别人的那个....这几天几夜我忙到了没睡觉..我喜欢这样生活...那么我可以不想那么多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